周口关于我们Auout Us查看更多 +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» 公司简介

[周口]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


代餐粉领域周口[周口]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和服务,价格合理,质量放心,我们将继续努力,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、可靠的代餐粉产品,让您的选择成为价值的体现。联系人:刘振桐-13506358205,QQ:763247311,地址:[周口]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。 河南省,周口市 2004年,被评为全国唯一的地市级“中国杂技之乡”。2020年1月22日,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。2020年5月18日,荣获“河南省文明城市”称号。2020年10月20日,入选“全国双拥模范城市”名单。2021年,周口中心港入列国家级36个内河主要港口。2023年6月8日,被授予“文学之乡”称号。2023年,被评为三线城市。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粮食加工品(谷物碾磨加工品)混合杂粮五谷自发面粉加工、周口经营销售于一体的私营独资企业,公司成立于 2008年8月,位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城办事处,建筑面积1200多平方米, 企业注册资本23万元。公司主要生产混合杂粮养生五谷自发面粉、周口五谷挂面、周口即食五谷代餐粥系列产品。本公司食品设备配套齐全,水、周口电等食品生产必须装置齐备,企业发展空间、周口设备及公用设备容量充足,厂区功能区域分隔明显,符合生产粮食加工品(谷物碾磨加工品)等食品的条件。本厂全体员工将深入贯彻国家有关食品生产安全要求和质量要求,建立和运转质量管理体系,顾客至上,关注民生,以膳食营养健康为企业经营目标,创新营养科学,打造绿色健康食品品牌,确保产品的绝对安全,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,使质量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。

版权所有 [周口]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kyj1315

代餐粉:周口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产品的研发生产,生产的产品质量好,价格合理,紧跟市场潮流,不断推出新颖、时尚的代餐粉款式,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。联系人:刘振桐-13506358205,QQ:763247311,地址:[周口]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

代餐粉、周口本地代餐粉、周口、周口代餐粉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8 16:16:41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